易万光年_

感谢相遇。

来一发抽奖🎀没人就送给熟人啦

「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的文」搞一发抽奖❗

因为我是团偏千,只有团体或者千玺的周边,所以【只有团饭、千唯、团偏千】属性的宝宝可以参加。

【关注我之后,「评论」或者「喜欢」或者「转发」本条lo文】,从中各抽取一个宝宝送出周边。

麻烦宝宝们评论或者转发时写对我写的文章的建议,评论“我我我”“抽我”的一律不看。当然,评论和转发被选中的宝宝礼物会更加丰富。

周边从钥匙扣、明信片、手幅、小卡、丝带、生写照片、小镜子中【随机两样】,评论和转发中抽的【随机四样】,全部包邮送出,8月6日晚上十点我会私戳中奖的宝宝,【不黑幕】。

请中奖的宝宝们在收到我的私信后24小时内回复我地址电话收件人,过时视做放弃重新抽取,周边将在8月15日统一寄出,这个时间收不到的宝宝就不要参加啦!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ノ❤

评论(1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