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万光年_

感谢相遇。

如果·陆✨「自闭症少女×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刻意的减少了和林洳果联系的次数,为了林洳果好,也是…为了他自己好。
  
  林洳果并不是傻子,相反聪明而敏感,她当然十分轻易的察觉到了易烊千玺的疏离,即便她再比同龄人成熟,她也依然是个孩子。
  
  林洳果实在是不明白,几年朝朝暮暮的相处,她的表现已足够明显,她本以为易烊千玺是和她一样的,只是顾及她小,不肯开口。
  
  如今林洳果将她的心窗打开只剩下一层薄薄的窗纸,易烊千玺却不肯戳破反而远远躲开。
  
  于是在之后的许多个深夜里,画室亮着一盏小小的灯,林洳果的画笔在画纸上飞行,一笔一划,一如既往是他。
  
  林洳果十分清楚,以她和易烊千玺现在的知名度,她饱含爱意的画作随便一幅都可能成为不怀好意之人捏造故事的材料,所以她一直将这些画藏的很好。
  
  只是没想到画室的一些同学竟然嫉妒她,一心想让她吃点苦头,所以偷偷将这些画找出来卖给了无良记者。
  
  所以第二天,“新秀美女画家林洳果竟是易烊千玺的秘密情人”这样劲爆的标题自然而然的占据了各大娱乐报纸的头条和微博的热搜。
  
  一瞬间易烊千玺和林洳果就都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许多怀揣着恶意的人甚至说林洳果是在勾引易烊千玺。
  
  林洳果本是刚被众人所知,并没有站稳脚跟,所以人们的评论很容易一边倒,这次的事情给她带来非常负面的影响,许多之前定下的活动和采访都取消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