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万光年_

感谢相遇。

奈良有鹿·①🎆

  

      林时深抵达奈良正是在深夜,说来话长,原本决定和时深一起来这里的女孩临时有事取消了行程,而时深却不愿意浪费自己辛苦做了许久的攻略,便决定一个人来这里。
  
  至于为什么选择深夜机票,一是时深本身喜欢乘坐夜晚的飞机,二是深夜机票价格比起白天要便宜许多。
  
  自从放假之后,林时深的日子过的晨昏颠倒不分昼夜,硬是给自己弄出了生理时差,以至于现在半夜两点,还依然精神的很。
  
  下了飞机后,林时深拉着巨大的行李箱走在机场,下楼时却发现自动扶梯竟然出了故障。
  
  环顾四周发现大家手中多多少少都带着行李,也不好意思找别人帮忙,只好自己拎着大箱子走楼梯。
  
  在林时深第n次被箱子绊到后,她不禁有些后悔自己多年来沉迷易烊千玺而不近男色,以至于如今不要说男朋友,就是连关键时刻可以做苦力的男闺蜜都没有。
  
  为了搬这个箱子,本是凉快的天气,林时深硬是出了一身热汗。
  
  上了事先叫好的汽车,林时深随手拍了一张奈良的夜景发了微博,顺带着吐槽了一下自己喜欢易烊千玺多年而没有找到男朋友如今是多么的可怜,然后习惯性的刷起千玺的动态。
  
  林时深微微叹息,千玺这小子,自从高考完之后就总不按常理出牌,动不动就玩失踪,这次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周,至今没有粉丝追到他的行程,也不知道到底去了哪里。
  
  没有易烊千玺美图相伴的夜晚真是寂寞啊。
  
  “叮”的一声响起了微博的提示音,在奈良静谧的黑夜里尤为刺耳,林时深吓了一跳,她的微博几乎没什么粉丝,仅有的也只是些僵尸粉,所以这突如其来的评论是怎么回事?
  
  林时深点开,重读了一遍自己的吐槽微博,然后看向评论,“那易烊千玺真成了‘罪人’了呢。”
  
  林时深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于是便没有回复,关了手机抬头看向窗外。
  
  司机打破沉默开口,只是他说的一连串日文听的林时深一头雾水,时深只好用蹩脚的英语说她听不懂日文。
  
  没想到那司机竟然英语也说的非常流畅,林时深这下听懂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坐夜间的飞机吗?前几天我接的一个男孩子也是,凌晨两点的飞机。”
  
  “可能是因为奈良的夜晚真的很美。”
  
  
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