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万光年_

感谢相遇。

如果·伍✨「自闭症少女×易烊千玺」

  事实证明林洳果的画画天分是非同一般的,她的美术老师给她的学生们举办了一次画展,林洳果的画一下子就脱颖而出,被某个美术界的大师赏识而推荐。
  
  那些记者们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林洳果曾经得过自闭症,于是蜂拥而至跑来采访她。
  
  林洳果在自闭症缓解了之后从来没有和陌生人做过交流,所以照林洳果的性格看,本来她是不会接受那些采访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她不仅都接受了,还非常礼貌的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大大方方的承认了自己曾经患过自闭症的事实。
  
  当被问及自闭症是如何康复的时候,林洳果说:“是有一个人一直坚持不懈陪伴我到现在。”其余都不肯多说。
  
  于是,有着不被人所知的爱情故事的自闭症天才美女画家,很轻易的博得了大众的眼球,“林洳果”这个名字以很快的速度传遍了人们的耳朵。
  
  易烊千玺本不太关注网络上的消息,无意间看到林洳果的画被刊登在杂志上也只是觉得林洳果的才能被人赏识,感到很欣慰,但当他看到许多本杂志上都有着林洳果的作品,看到林洳果的采访时,他的眉头不禁皱了皱。
  
  易烊千玺想起深夜时林洳果轻轻叫出他的名字,想起林洳果画的一张又一张的他,以及那句“有一个人一直坚持不懈的陪伴我到现在”。
  
  他并不后悔自己曾经收养了林洳果,林洳果的画作如今众人皆知他很骄傲,只是易烊千玺总觉得哪里不对,他总感觉林洳果的生活本不应该是这样的。
  
  自闭症的孩子总容易自卑,易烊千玺想让林洳果阳光的长大,这阳光应该是来自林洳果的自信,而不是来自他。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