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万光年_

tfb-yyqx-gj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3篇文章,217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易万光年_

易万光年_

 

我和易先森的365个日常-thirteen🌸

  最近看到好多网友在讨论和男朋友第一次约会的场景,几乎都是羞涩腻歪脸红红,我和易先生呢,就非常不一样了,第一次约会气压低到窒息,易先生脸色冷的呦,整得我在旁边大气不敢吭。
  
  千辛万苦撩到自家的爱豆,又千辛万苦争取到了第一次约会,当然要像做高数题一样认真仔细的对待了,于是我蹲在衣柜边上盯了一个小时都没想好到底要穿什么。
  
  有事找百度,掏出手机就往搜索框里输:第一次约会穿什么可以把男朋友迷的神魂颠倒。(现在想来我怕是有什么毛病吧)
  
  最佳答案:一般男生都会喜欢性感的那种,身材好的穿个小短裙什么的他分分钟就得跪倒。
  
  然而我忘记易先生不是一般男生了,我可能是失了智才相信了这个“最佳答案”的鬼话。
  
  我本来不是走性感路线的人,但是为了第一次约会成功把易先生迷的神魂颠倒,我不得不豁出去,翻箱倒柜找出来一条小短裙,还特意找了一双高跟鞋,穿上一看,非常不要脸的觉着自己身材倍儿棒,然后我就雄赳赳气昂昂的出了门。
  
  快到约好的地方的时候,我老远就看见了站在那里的易先生,虽然带着帽子和口罩,但是还是贼帅贼好看啊!真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谁把谁迷的神魂颠倒。
  
  我在远处和易先生挥了挥手,屁颠屁颠迈着小碎步就跑了过去,走到易先生旁边的时候,突然感觉气氛不太对,虽然他带着口罩,但我还是能看出来他的脸色绝对超级差。
  
  咋肥四?刚才挥手的时候不是还好好的吗?难道是我的妆太丑?还是我的小短裙不性感?然而易先生冷着脸,我瞬间怂的气都不敢吭,哪来的胆子去问为啥。
  
  就在我觉得自己快要窒息的时候,易先生终于开口了:“谁让你穿这么短的裙子。”
  
  不是问句,是陈述句。感觉每个字都带着冰碴子。晶晶亮,透心凉。这句话非常适合现在的我。
  
  怎么回事这句话表达了什么度娘让我穿的啊这个裙子到底有多短不是说一般男生都喜欢性感的吗我不够性感吗哦不对易先生他不是一般的男生所以他不喜欢我露这么多对吗那就是生气了是吧我该怎么办我要说点啥怎么补救一下要不把我胸衣脱下来裹在腿上还是直接把腿砍掉?
  
  于是我在心里写出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以后,哆哆嗦嗦的说了一句:“我我我...我以为...你会喜欢...”
  
  “你觉得你穿成这样我会喜欢?”依旧面无表情十分高冷。
  
  “我...我错了...你别生气嘛。”
  
  结果易先生直接转头走了,虽然我的大脑不够我反应现在这个状况,但是我知道赶紧追上去是没错的。
  
  奈何我今天穿着小短裙高跟鞋行动不便,易先生腿又太长,我不得不扯着腿赶快往前跑,感觉分分钟能把自己摔死。
  
  突然易先生就停了下来,回头后感觉他更生气了,果然,“穿这么短还敢扯开腿跑?”
  
  我真的超委屈了,“我...我跟不上你嘛...”
  
  只听到易先生叹了口气说:“你是不是傻。”他走过来,脱掉自己的牛仔外套然后系在了我的腰间,“下次不许穿这么短了听到没有。”
  
  我噘噘嘴,“听到了...”
  
  猝不及防,易先生“吧唧”亲了我的嘴巴一下,“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玛丽苏了吧在拍电视剧那这是妈耶易烊千玺亲我了我的天啊亲的还是嘴呦啊啊啊我要窒息了还说了“乖”我要跪下了!
  
  果然今天是易先生把我迷的神魂颠倒了,哦不对,不是今天,是每一天。

易万光年_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易万光年_”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